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举办2023年颁奖典礼
发布人:刘长山  发布时间:2023-12-22   动态浏览次数:1390

1221日晚,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在立德楼报告厅举办“梦想起航 信创未来”2023年颁奖典礼。学院党总支书记刘长山、院长陈林琳、党总支副书记邓荣、关工委副主任汪立军、学工办主任贺晶晶、各教研室主任、各专业负责人、全体辅导员以及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颁奖典礼。

颁奖典礼在学院分团委精心准备的幕布剧中拉开帷幕。整个颁奖典礼分为“职领未来”、“群星闪耀”、“花开满院”三个篇章,院学生会文艺部准备的原创舞蹈《Batter Up》、手语操《少年中国说》、诗歌朗诵《青春中国》、歌曲舞台剧《你不知道的事》、舞蹈《Oh My Hype Boy》等节目精彩纷呈,为观众们呈现了一场视听盛宴。

在颁奖环节,学院领导和各教研室主任、各专业负责人分别为在江苏省职业技能大赛、“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行业技能大赛、学院职业技能比赛、2023年雅室设计大赛、力行体育节等各项赛事中获奖的同学以及获得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三好学生、三好标兵、优秀学生干部、青马班优秀学员、好人好事、社会服务奖的同学颁奖。颁奖典礼后,学院领导与师生代表、演职人员及现场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此次颁奖典礼充分展现了信息学子的精神风貌,营造了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交流学习的平台,也进一步增强了全院师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以及对学院的归属感和认同感,是学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以文化人、以文育人的重要举措。(图/文 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