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怀卡托理工学院一行来访我校

发布时间:2024-03-08 发布人:彭璐 浏览次数:15

37下午,新西兰怀卡托理工学院国际发展部部长托尼·奥·布莱恩先生和国际短期课程负责人金峰女士一行来我校交流访问。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跃群、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彭璐、副院长袁玉娟参加了交流座谈会。会议由彭璐主持。

张跃群副校长首先对远道而来的老朋友表示了热烈欢迎。自去年6月起,这已是新西兰怀卡托理工学院原新西兰国立理工学院第四次来访我校。张校长表示,此前两校在签订友好合作备忘录的基础上推动了“培育卓越”——微证书师资培训项目的落地,获得了教职工的广泛好评。接着张校长介绍了我校在过去的一年里国际合作方面取得的进展,期望在师生交流、师资培训、合作办学等方面进一步拓展国际合作领域的广度和深度。

布莱恩先生表示,非常感谢我校对去年开展的师资培训项目给予积极支持。随后布莱恩先生介绍了新西兰怀卡托理工学院近期的组织架构变化,并表示,未来还会继续积极推动与我校各合作项目的开展。最后,双方就师资培训、学生海外研学、新方学生来华研学等具体关心的项目细节展开了研讨。(图/文国际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