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生管理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校级留学生奖学金


第一条 为鼓励我校在校外国留学生勤奋学习、刻苦专研,培养一批品学兼优的高层次留学生人才,激发在校外国留学生的知识创新精神,发挥他们在各方面的特长,促进中外文化之间的交流,设立了南通科技职业学院留学生校级奖学金。


第二条 奖励对象

就读满一年的在校学历留学生


第三条 获奖比例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留学生校级奖学金的评定以留学生的综合素质测评分为标准,综合素质测评分位居前10%的留学生可申请一等奖学金,综合素质测评分位居前30%的留学生可申请二等奖学金,其他留学生可申请三等奖学金。


第四条 评选内容

  1. 道德品行:遵守中国法律法规和南通科技职业学院校纪校规,尊敬师长,团结同学,举止文明;

  2. 学习表现:学习态度端正,自觉遵守考试纪律和考勤制度学习成绩优良;

  3. 活动表现:积极配合学校和学院组织并参加各类活动,并获得一定的成绩;

  4. 社会服务:积极参加暑期社会实践和青年志愿者活动,热心为同学、集体、他人服务


第五条 评选程序

  1. 每年九月评选

  2. 参评人填写《南通科技职业学院校级留学生奖学金申请表》(以下简称申请表),并按规定期限提交。

  3. 国际教育学院审核申请表及相关材料,根据评奖标准拟定获奖人员名单。

  4. 由主管部门讨论后公示拟获奖学生名单,报学校审批。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校级留学生奖学金申请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