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关于开展第五届全国农业职业教育教学名师评选活动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人:徐晨伟  发布时间:2017-04-01   浏览次数:49

第五届全国农业职业教育教学名师评选.rar

关于转发《关于开展第五届全国农业职业教育教学名师评选活动的通知》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相关部门:

现将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农业职业教育专业委员会《关于开展第五届全国农业职业教育教学名师评选活动的通知》(农专委[2017]3号,见附件4)转发给你们,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人员和名额

根据文件要求,评选对象是涉农专业的专业教师,我校限推荐名额3名。请相关学院传达文件精神,组织符合申报条件的教师报名。原则上已获此项荣誉的不再申报,也可登录“全国农业职业技术教育信息网”(http://www.avedu.org)查阅。

二、评选条件

1.基本条件

热爱农业职业教育事业,具有高尚的职业道德,教学理念先进,实践经验丰富,教学效果良好,教科研成效显著;承担职业院校教学任务8年以上,2年以上实践经历,高级职称,具有技师及以上职业资格证书,在本地区或全国同行中具有较高声誉和影响力的教师优先推荐。

2.高职学院的申报教师应同时具各以下6个条件中的4

(1)5年主持省部级及以上课题(或项目)1项以上;

(2)以第一完成人获得省部级及以上教学成果奖;

(3)以第一作者在国家级核心期刊上发表论文2篇以上或在省部级论文评选活动中获奖者;

(4)主编国家规划教材或是省部级以上精品课程主要负责人;

(5)指导学生参加相关领域的专业技能大赛取得优异成绩;

(6)积极参与“三农”服务,取得明显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三、提交材料和时间

申报人员请以学院为单位于421日(周五)前将相关材料纸质版及电子版报教师发展中心,逾期不候。具体材料如下:

1.纸质材料:

①第五届全国农业职业教育教学名师候选人推荐表(附件11份。

②支撑材料1份(包括发表论文,主编教材封面、版权页、目录,获奖证书,结题证书等复印件)。

2.电子材料:

候选人推荐表(附件1,以“单位名称-候选人姓名-推荐表”命名);第五届全国农业职业教育教学名师申报汇总表(附件2);候选人基本情况介绍(附件3,以“单位名称-候选人姓名-情况介绍”命名),电子材料发送至邮箱ntkyxcw@163.com

联系人:徐晨伟,联系电话:15651332605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1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