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联谊
 
当前位置:首页  青年联谊
 

     

       9月9日下午,我院在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庆祝第31个教师节暨青年教师联谊会成立大会。院领导朱千波、顾卫兵、王彤俊、王建和戴陈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顾卫兵副院长主持。

       副院长王彤俊宣读了学院表彰决定,表彰了近年来涌现出来的先进个人:杨春和同志获南通市第四届高校教学名师;刘勇兰、张超一、胡琳、乔启成等同志获南通市优秀教育工作者;任积丽、顾绘、杨献娟、顾春茂、苏爱梅、祁金祥、魏海波、严林俊、韩阳瑞、王平等同志获院教学名师。
       同时,会议还决定成立院青年教师联谊会,通过了青年教师联谊会章程及理事会理事建议名单。学院成立青年教师联谊会是为青年教师的成长搭建交流合作平台,全面提高青年教师综合素质,鼓励他们以服务国家为己任,以人才培养为根本,为学校的改革和发展贡献力量。全院124名35周岁以下的青年教师报名参加了联谊会。会上教师代表彭璐作了表态发言。

       会上,党委书记朱千波同志作讲话。朱千波书记代表学院党政,向辛勤工作在教学、管理和服务第一线的全体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表示了节日的问候!对青年教师联谊会的成立表示了由衷的祝贺!他希望广大教师要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为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诚实做人、扎实做事、团结协作,扎根讲坛竞风流、投身教育写光辉,为把我院建成“特色鲜明、省内领先、国内知名、国际有影响”的高水平高职院校而努力奋斗 !(转自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