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推荐答辩会
发布人:徐晨伟  发布时间:2017-05-04   浏览次数:160

为激发大学生的创造力,培养造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生力军,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7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苏教高函﹝201710号)精神,本着择优推荐、确保质量的原则,53日下午,教务处在立德楼201会议室组织了2017年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推荐答辩会。

答辩会教务处、科技处、学工处等部门负责人担任评审顾卫兵副校长全程亲临指导。各项目主持人重点围绕立项依据、研究内容、预期成果等方面现场汇报答辩电梯曳引轮拆卸专用夹具、华侨城欢乐谷主题公园旅游吸引力、食堂餐食份量与营养分析等来源于实习且与专业密切相关的创新实践项目,以及VR四维景观、观赏食用兼用型辣椒盆栽、智能防尘多功能活动墙等充满创意和可行的创业项目脱颖而出,评委的精彩点评和中肯建议使得整个答辩会精彩纷呈。

本次答辩会充分体现了学校对于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培养的重视,学校将进一步以创新引领创业,发掘和扶持一批内容有创新、技术有突破、模式较新颖、商业可持续的创新创业种子项目,不断推动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成果转化。(教务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