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7年度师生技能大赛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人:徐晨伟  发布时间:2017-12-01   浏览次数:166

为表彰一年来在各类技能比赛中的优秀指导教师及取得优异成绩的参赛选手,1130日,2017年师生技能大赛总结表彰大会在求新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校长万健、副校长金卫东出席,教务处、各二级学院负责人、赛指导教师以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大会。会议由教务处处长陈建军主持。

会上万健校长分别为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一等奖环生学院水环境监测与治理技术团体、省赛一等奖工商学院电子商务技能团队颁发奖金,为指导教师李莉、潘丹华,王利云等老师颁发荣誉证书。金卫东副校长为省技能大赛二、三等奖获奖师生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金。各二级学院院长分别给行业、协会技能比赛、省运动会、专业教学比赛和省信息化教学大赛获奖师生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金。

获奖学生代表工商学院电子商务3151班庞祎瑶同学、国赛优秀指导教师环生学院潘丹华老师分别发言,与大家分享了技能大赛训练、比赛的经验与体会。

最后,金卫东副校长对本年度各类大赛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同时2018年技能大赛工作进行了部署希望各学院进一步重视大赛的训练指导工作,要求教务处与各学院密切配合,加强组织管理,希望同学们加倍努力,刻苦钻研,苦练技能,争取更好成绩,为学校争光,不辜负领导、老师们的殷切希望。(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