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校企合作 >>校企合作

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与企业深入开展校企合作

发布时间:2021-05-25| 浏览次数:6516来源: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校企合作工作,521日下午受苏州森彩绿化有限公司邀请,双方在该公司会议室进行校企合作商谈会议。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院长孙正国、副院长韩阳瑞、苏州森彩绿化有限公司董事长陆建,总经理沈晓红及公司相关业务骨干参加了此次会议。

苏州森彩绿化有限公司是近年来长三角地区成长起来的“园林景观营造劲旅”,与很多著名地产企业如:绿地、旭辉、正荣、美的等企业保持着长期合作关系,2021年预计工程签约金额达2.3亿元;会上公司沈总详细介绍了此次校企合作的的具体想法和具有建设性的实施方案,参会人员就校企合作的相关内容进行了广泛讨论,并达成项目合作意向。最后孙正国院长做总结性发言,希望通过本次校企合作,双方互惠互赢,以后加强联系交流,在人力资源、横向课题,技术研发等方面期待能开展更深度合作。(图\文 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南通科技职业学院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 地址:南通市青年东路148号
联系电话:0513-81050552 邮箱:ntacyly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