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校企合作 >>校企合作

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与南通测绘院有限公司开展深度合作

发布时间:2021-06-25| 浏览次数:6492来源:

为了更好的为驻通企业服务,623日下午,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院长孙正国、副院长韩阳瑞到南通测绘院有限公司开展座谈,共商产业学院建设大计。此次座谈会为双方增加彼此了解、找到契合点,建立校企合作并使后续合作道路越走越宽提供了契机。

南通测绘院黄向阳院长希望双方能建立长期合作关系,他以《崇德尚优建文化 精益求新谋发展》为主题,通过近两个小时的时间详细介绍了公司情况及文化发展,并对双方今后工程类人员的培养作了深入而详尽的介绍,内容丰富,发人深思。

通过过此次座谈,我院无论是在管理还是在技术方面都有很好收获,并从学院优势展望了合作前景,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在智慧园林等方面有深厚实力,可以通过工程测量等项目为企业培养人才,本土学校培养本土人才,为本土企业服务。黄向阳院长赞同我院提出的人才培养构想,并表示可以把在高校培养面向未来企业的生产技能型人才作为新的尝试,派人到学校对测绘相关技能进行授课,既能拓宽学生的就业渠道,也进一步提高其对企业的适应性。除了技术还可以从人文方面培养,提升学生务实的工作态度,这是一个双赢的选择。双方今后将就具体的合作方案作进一步探讨。(图\文 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南通科技职业学院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 地址:南通市青年东路148号
联系电话:0513-81050552 邮箱:ntacyly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