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校企合作 >>校企合作

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在企业基地大棚开设“空中课堂”

发布时间:2022-05-27| 浏览次数:3277来源:

  5月25日下午,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在校企合作单位南通市绿化造园总公司基地大棚开设园林植物栽培与养护课程“空中课堂”,葛磊老师担任直播间主持人。

  直播邀请企业青年园艺师姜荧荧现场展示了扦插、嫁接和分株的操作技能,并由园林技术专业三位学生现场对常见30多种花境植物进行了养护介绍,最后还展示了吴雯雯老师带领下成功培育的菊花组培苗,这是校企合作培育的科技产品。整个直播持续了两个半小时,云端学生反应热烈,与主播老师在直播间频频互动,取得了较好教学效果。

  这次直播活动是校企合作平台首次“云”上合作,结合园林植物栽培与养护课程内容,甄选实习环节,采用了学生感兴趣的抖音直播方式,学生们在家里依然能身临其境般地学习,有效达成教学目标。

  希望能通过此次直播的举行,校企双方共同探索,有效推进疫情下的实习实训教育教学改革,深化校企合作,促进产学研发展,实现学生、学校、企业三方共赢,为服务我市特色农业产业培养人才,科技助农,服务乡村振兴。(图文/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南通科技职业学院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 地址:南通市青年东路148号
联系电话:0513-81050552 邮箱:ntacyly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