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校企合作 >>校企合作

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学子走进企业参观学习——走进企业、以行促学

发布时间:2022-11-23| 浏览次数:5641来源:

  为了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提升校企合作水平,11月18日,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组织2021级工程造价专业学生赴校企合作理事成员单位——南通建设监理有限公司参观学习,本次活动由吴雯雯老师带队。

  南通建设监理有限公司创新区和开发区项目部负责人保振新总监热情接待了来访同学,并以崇川大道提升改造工程和创新区某在建小游园为案例,从建设工程监理规划、建设工程监理法律规范、监理工作主要内容、监理文件资料整理和监理人员职业道德等方面为大家带来了一堂精彩授课。同学们认真聆听,详细记录,保总监耐心解答了同学们所提的问题,并表示欢迎同学们来公司实习。

  随后,学生又参观了企业项目部,真实体会到了建设工程监理人员的工作环境和生活环境。最后,保振新总监带领学生们来到某在建小游园工地,现场感受一线监理人员的工作职责。

  通过此次进企业参观活动,学生们纷纷表示,切身感受到企业的工作环境和氛围,有助于将所学理论知识联系实际,对所学专业有了直观认识,今后将从知识、技能和态度等方面锻炼自己,成为企业需要的合格人才。同时,此次活动也加深了企业和学校之间的交流合作,为今后的校园招聘创造了条件。(图文/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南通科技职业学院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 地址:南通市青年东路148号
联系电话:0513-81050552 邮箱:ntacyly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