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校企合作 >>校企合作

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举办2023届“校友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3-03-23| 浏览次数:4611来源:

为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搭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的交流合作平台,提高毕业生就业率和就业质量。3月22日下午,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在明德楼报告厅举办2023届“校友专场”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共邀请9家校友企业来现场宣讲、招聘,这些企业的创始人都是我院毕业的优秀学生。同时,为照顾不能返校的同学,学院还对招聘会现场进行直播。

招聘会开始前,学院党总支书记胡琳向用人单位介绍了我院毕业生在专业方面的能力以及各专业学生情况。接着,由各校友企业介绍公司现状和用工需求,并对同学们专业技能、个人能力等方面提出了要求。宣讲完毕后,毕业生们积极与用人单位交流,主动了解相关岗位情况,并向企业递交个人简历,企业现场对学生们进行一对一面试。

此次招聘会,搭建了母校与校友企业之间的交流平台,依托校友资源为我院学生提供优质岗位的同时,还推动了学校与校友企业的人才共享、合作共赢发展。(图文/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南通科技职业学院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 地址:南通市青年东路148号
联系电话:0513-81050552 邮箱:ntacyly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