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建设  关工委 >>关工委

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关工委联合观音山街道开展“科普进社区 阳台种蔬菜”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2| 浏览次数:3745来源:

为科普农耕知识,厚植学生的三农情怀,5月19日下午,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关工委联合观音山街道在崇川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办“科普进社区 阳台种蔬菜”主题活动,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关工委委员佘德琴教授、社区群众代表以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佘德琴详细讲解了阳台蔬菜的种植技术、适合盆栽的蔬菜品种、不同品种蔬菜的生长习性和需要的养分,并且亲自示范了豌豆苗和小青菜的栽培过程。她生动活泼的授课内容,激发了大家对种植阳台蔬菜的兴趣。群众纷纷表示要把菜园搬进家中阳台,建起阳台菜园,体验自种自收的田园生活乐趣。

通过此次活动,让大家体会到了劳动的快乐,感受到了大自然的美好与生命的力量。(图文/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南通科技职业学院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 地址:南通市青年东路148号
联系电话:0513-81050552 邮箱:ntacyly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