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建设  关工委 >>关工委

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关工委开展“庆中秋 迎国庆”少数民族新生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3-09-29| 浏览次数:2547来源:

2023年中秋恰逢国庆,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部分少数民族新生由于路途遥远,不能与家人团圆。为了缓解同学们的思乡之情,增进民族团结融合,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关工委邀请唐义富老师在弘德楼茶艺室开展“庆中秋 迎国庆”少数民族新生慰问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依次进行自我介绍,来自藏族、布依族、侗族等少数民族的学生围绕自己的兴趣爱好、家乡风俗习惯等话题畅所欲言。整个慰问活动气氛欢快、温馨,师生们在活动中增进了彼此的了解和友谊。唐义富老师结合我院特色的育人模式强调大学生应该敢于担当、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将书本知识与专业技能实践紧密结合,成为具有较高职业素养和专业技能的新农人。

学院还邀请同学们品尝美味可口的月饼,让同学们体验中华传统茶艺和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押花艺术,唐义富老师指导学生们用手笔在押花团扇上书写中秋祝福,一支笔,一团扇,与墨香为伴,与笔迹共舞。(图文/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南通科技职业学院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 地址:南通市青年东路148号
联系电话:0513-81050552 邮箱:ntacyly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