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管理 >>教学管理

我校园景学院《园林工程》课程获批江苏省2023年职业教育一流核心课程

发布时间:2023-10-31| 浏览次数:605来源:

近日,江苏省教育厅对《2023年职业教育校企合作典型生产实践项目和一流核心(线下)课程评审》结果进行公示,全省共有30门课程入选职业教育一流核心(线下)课程,我校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申报的《园林工程》课程成功入选,为南通地区唯一入选的高职院校。

这是我校加快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重点任务的标志性成果,也是我校结合区域特色产业发展推进本地区职业教育建设和实施的核心课程代表。我校将继续以核心课程改革为切入点,践行“以学生为中心”的理念,充分纳入新技术、新工艺、新规范,充分应用数字化技术手段,提升核心技术领域人才培养质量,将我校建设成职业教育深化课程改革的标杆院校。(文/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南通科技职业学院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 地址:南通市青年东路148号
联系电话:0513-81050552 邮箱:ntacyly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