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管理  学子风采 >>学子风采

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师生在第33届南通市菊花展花艺赛项中喜获两金一铜

发布时间:2023-11-01| 浏览次数:1758来源:

10月31日,由南通市市政和园林局、南通市园林绿化管理处共同举办的第33届“菊舞通城·乐享金秋”菊花展花艺赛项在南通植物园举行,南通各县市区从事园林绿化、花艺造景行业的28名参赛选手参加了比赛,每人完成统一命题、自由命题作品各一件。

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教师张熹和丁宁精心准备,在众多选手中脱颖而出,张熹老师在自由命题作品《金风弄色》和统一命题作品《秋日芳华》均获得所在组别金奖,参赛学生金钰在丁宁老师的指导下完成的统一命题作品《秋日芳华》获铜奖。(图/文 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


张熹自由命题作品《金风弄色》

张熹统一命题作品《秋日芳华》

金钰统一命题作品《秋日芳华》


版权所有:南通科技职业学院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 地址:南通市青年东路148号
联系电话:0513-81050552 邮箱:ntacyly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