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管理 >>教学管理

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举行园艺国际班新生入学教育

发布时间:2023-11-15| 浏览次数:20来源:

1114日下午,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在弘德楼317会议室举行园艺国际3231班国际学生入学教育。学院院长韩阳瑞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朱敏敏、班主任燕晓莉及班级35名来自老挝的留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韩阳瑞首先对国际新生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院的发展现状、专业设置、课程安排,希望们能够在校园学习生活中,严于律己,勤于学习,锻炼身体,成就更好的自我。朱敏敏详细讲解了学校管理规章制度、医疗保险、住宿管理、校园活动、生活服务等方面的内容强调同学们要珍惜来到中国的留学机会,遵守中国的法律法规和学校的校规校纪,积极融入中国文化,当好与中国的友谊使者和合作桥梁。

后续,学院还将为国际学生安排入教育系列活动,帮助新同学熟悉科院,融入科院,努力提升认同感和归属感。(图/文 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南通科技职业学院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 地址:南通市青年东路148号
联系电话:0513-81050552 邮箱:ntacyly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