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管理  学子风采 >>学子风采

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开展暮醒学习计划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16| 浏览次数:462来源:

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深化学院学风建设,凝聚奋进力量,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近期组织开展了暮醒学习计划之“书香润青春,演讲助成长,红色咏流传”流动自习活动。

“想讲就讲,讲得响亮”演讲活动中,同学们积极表达观点分享入学以来的心得感悟充分展现了园景学子的青春风采“观红色电影,忆峥嵘岁月”观影活动加深了同学们对无数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换来的和平生活的珍惜激发了他们的爱国热情和强国之志.

暮醒学习计划的有序开展有助于引导学生树立起正确的价值观、学习观,思想提升、专业认知、品读鉴赏等多维度培养学生学习兴趣后续,学院将推进暮醒学习计划其他系列活动。(图/文 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南通科技职业学院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 地址:南通市青年东路148号
联系电话:0513-81050552 邮箱:ntacyly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