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管理  学子风采 >>学子风采

我校学生在2023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 “园艺施工虚拟仿真”赛项中喜获金牌

发布时间:2023-11-21| 浏览次数:1747来源:

11月17-19日,由教育部中外人文交流中心主办、金砖国家工商理事会承办的2023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园艺施工虚拟仿真”赛项在苏州举行。我校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的两支参赛队伍在180支参赛队伍中喜获一等奖第二名、二等奖第二名的好成绩,我校被评为最佳组织奖。

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以下简称“金砖大赛”) 是 2017 年金砖国家最高领导人会晤筹备委员会认可、经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备案、金砖国家工商理事会批准的国际大赛。本次竞赛以园艺施工虚拟仿真实训平台为载体,考察内容及评分标准对标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园艺赛项,以赛代培国际化、高水平的技术技能人才。

此前,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已在金砖大赛“园林景观设计虚拟仿真技能”赛项中喜获二等奖和三等奖,参赛的四支队伍总共获得1金2银1铜的优异成绩,参加两项比赛的8名学生均为备战2024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的集训替补队员,这是我校技能型人才培养取得优异成绩的有力注脚,也是我校为优秀学生提供展示机会、拓宽发展渠道的新举措,践行了“厚德·匠心”的校训及“德馨园景·禾则兴盛”的园景精神。(图/文 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南通科技职业学院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 地址:南通市青年东路148号
联系电话:0513-81050552 邮箱:ntacyly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