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创新创业 >>创新创业

【访企拓岗】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赴南通市景园绿化工程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23| 浏览次数:1516来源:

11月22日上午,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胡琳、院长韩阳瑞、党总支副书记朱敏敏赴南通市景园绿化工程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南通市景园绿化工程有限公司经理教锦娟介绍了公司的运营管理、校企合作等相关情况,对我院毕业生的工作表现和综合素质表示高度认可,希望与学院保持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韩阳瑞介绍了学校及学院的人才培养和毕业生就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校企双方围绕人才培养、岗位需求等进行了深度探讨。

本次访企拓岗调研活动进一步加强了校企之间的合作交流,实现了以“访”促“拓”,搭建人才供需精准对接平台的目标。(图/文 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南通科技职业学院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 地址:南通市青年东路148号
联系电话:0513-81050552 邮箱:ntacyly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