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风采 >>学院风采

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举办第五届“绿傲杯”十佳歌手总决赛

发布时间:2023-11-25| 浏览次数:114来源:

为展示我院青年学子的精神风貌,丰富学生文化生活,11月23日晚,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在立德楼报告厅举办第五届“绿傲杯”十佳歌手总决赛。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分别是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胡琳、党总支副书记朱敏敏、学工办主任燕晓莉、院团委书记肖依、辅导员老师伍静和徐萍萍。本次比赛共有14名选手参加。

在学生会文艺部同学一段活力四射的舞蹈串烧中,总决赛拉开了帷幕,台上灯光闪闪,台下欢呼阵阵。《稻香》、《最长的旅途》、《红颜劫》、《美人鱼》……一首首动人的歌曲,台下的同学们热情高涨,为选手呐喊助威,大家举起了手中的荧光棒,打开了手机的闪光灯,与选手一起唱,场内气氛达到了高潮。陈芝烨同学以一首《江南》夺冠,濮浩文、朱媛媛同学摘得亚军,刘致远、朱琳琳、张贝宁、朱佳灵同学获得季军。比赛结束后,学生会学生干部代表为大家献上一首《十年》,此次十佳歌手总决赛圆满落下帷幕。

第五届“绿傲杯”十佳歌手大赛不仅赛出了水平,更诠释了他们奋斗和自信的青春,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积极进取、敢于拼搏的蓬勃朝气。(图/文 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南通科技职业学院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 地址:南通市青年东路148号
联系电话:0513-81050552 邮箱:ntacyly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