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创新创业 >>创新创业

【访企拓岗】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08| 浏览次数:354来源:

12月5日上午,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与江苏坤润生态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招生就业处处长石家驹、学院党总支书记胡琳、党总支副书记朱敏敏参加了此次洽谈。

江苏坤润生态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志林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管理运营、人才培养等,希望与学院保持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胡琳介绍了学校及学院近年来在人才培养、社会服务和就业创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双方围绕行业发展现状、招聘岗位需求、就业实践活动开展进行了深度探讨,在拓宽校企合作领域及拓展优质实习就业岗位等方面达成共识。(图/文 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南通科技职业学院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 地址:南通市青年东路148号
联系电话:0513-81050552 邮箱:ntacyly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