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风采 >>学院风采

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与国际教育学院联合举办“迎冬暖身心”拔河比赛

发布时间:2023-12-08| 浏览次数:457来源:

为增进与留学生的沟通与友谊,增强班级凝聚力,提升学生的身体素质和锻炼意识,12月7日,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与国际教育学院联合举办“迎冬暖身心”拔河比赛。

正值大雪节气,空气中透着丝丝寒意,但各支参赛队伍在比赛中热情高涨,信心十足,队员们积极热身,相互加油打气,商讨战术。他们一个个都摩拳擦掌,跃跃欲试,马步下蹲,双手握绳,大赛一触即发。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参赛队员们手握麻绳,咬紧牙关,凝心聚力,全力以赴。现场的呐喊声、欢呼声此起彼伏,比赛现场如火如荼,气氛紧张而热烈,欢声笑语不断。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造价3231夺冠,园林3232、植检3231获得亚军,植检3232、园艺3231、造价3233获得季军,国教院获得优秀组织奖。

此次拔河比赛充分展现了学生们的青春活力和拼搏团结的精神,增进了与国际留学生的交流与友谊,有助于培养学生们乐观的人生态度,营造学院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图/文 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南通科技职业学院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 地址:南通市青年东路148号
联系电话:0513-81050552 邮箱:ntacyly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