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建设  关工委 >>关工委

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关工委举行爱心冬衣发放仪式

发布时间:2023-12-18| 浏览次数:1720来源:

12月15日下午,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关工委在弘德楼317举办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爱心冬衣发放仪式。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朱敏敏、院关工委委员唐义富和关工委秘书王郁萍共同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中,朱敏敏和唐义富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发放爱心冬衣,并亲切询问了同学们近期学习及家庭情况等,叮嘱同学们在冬季要注意防寒保暖。同时,唐义富勉励同学们要克服困难,珍惜时间,认真学习,用知识造就人生,用知识回报祖国和社会。

接下来,院关工委将继续致力于关心家庭困难学生,不断整合各类资源,帮助同学们解决实际问题,促进同学们健康成长。(图/文 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南通科技职业学院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 地址:南通市青年东路148号
联系电话:0513-81050552 邮箱:ntacyly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