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创新创业 >>创新创业

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举办职业生涯规划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3-12-25| 浏览次数:1682来源:

12月22日上午,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在明德楼报告厅举办职业生涯规划专题讲座。学院特邀南通大学教学质量管理处处长、江苏省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专家、国家高级创业指导师、江苏省创业培训师郭必裕教授主讲,学院分团委书记肖依主持,学院第十四期“青马工程”培训班学员参加了此次讲座。

郭必裕以“职业规划及创新创业”为主题,围绕挑战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详细地介绍了大赛的宗旨、历史背景及参赛相关事项,并分享了带领学生参赛的心路历程,鼓励“青马工程”培训班学员要不惧困难、勇于挑战自我,在校期间积极参赛突破创新。

本次讲座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在场的同学受益匪浅,他们纷纷表示对职业规划及创新创业有了新的认识,深刻理解了大学学习和职业生涯规划的重要性。(图/文 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南通科技职业学院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 地址:南通市青年东路148号
联系电话:0513-81050552 邮箱:ntacyly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