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创新创业 >>创新创业

【访企拓岗】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赴江苏中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25| 浏览次数:1646来源:

12月22日,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院长韩阳瑞、园艺教研室主任陈美丽赴江苏中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江苏中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时宗胜、部门经理王启浩热情接待了韩阳瑞一行,带领参观了公司办公环境,并观看宣传片。接着,双方围绕校企合作、企业需求、应用型人才培养、实习就业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韩阳瑞表示,希望通过交流洽谈加强与企业在“智慧农业”领域的深层次合作,将课程设置与岗位需求紧密对接,更好提升人才培养与企业需求的精准对接,不断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时宗胜详细介绍了公司在智慧农业领域的管理运营、校企合作等情况,衷心感谢南通科技职业学院对企业的关心和支持,他表示公司希望与学校建立长期合作,为毕业生创建更多优质实习就业岗位。

学校将会持续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加强优质单位的走访调研,深化与用人单位的多元化合作,切实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促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图/文 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南通科技职业学院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 地址:南通市青年东路148号
联系电话:0513-81050552 邮箱:ntacyly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