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举办“明德讲堂”金融法治宣传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4-03-21| 浏览次数:14来源:

3月20日下午,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在明德楼报告厅举办了“明德讲堂”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法治宣传暨反诈校园行专题讲座。此次讲座特邀人保财产南通市分公司消费者权益保护部经理陈艳主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朱敏敏主持。

陈艳围绕金融监管机构目标与职责、消费者权益保护、金融知识合规宣教等方面进行了细致讲解,同时强调了当前网络诈骗四种新型作案手段及针对新型网络诈骗手段的防范措施,在场同学均表示受益匪浅。此次讲座进一步增强了学生的金融法治观念及反诈意识,有助于他们树立诚信理念,培养契约精神,学会保护自身合法权益。(图/文  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南通科技职业学院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 地址:南通市青年东路148号
联系电话:0513-81050552 邮箱:ntacyly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