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管理  党团工作 >>党团工作

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召开支部党建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4-03-20| 浏览次数:594来源:

3月19日下午,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在弘德楼会议室317召开支部党建工作培训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胡琳主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朱敏敏、教师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及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中,胡琳首先就党日活动的规范性进行了重点培训,她强调支部党日活动要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丰富活动形式,规范组织开展。其次,胡琳就宣传思想工作相关要求进行了详细地解读,并就今年宣传思想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她强调宣传思想工作要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找准坐标定位,坚持守正创新,增强主动性,为学院事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文  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南通科技职业学院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 地址:南通市青年东路148号
联系电话:0513-81050552 邮箱:ntacyly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