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举行“青春向党,奋斗强国”主题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4-03-25| 浏览次数:754来源:

3月25日,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在学校田径运动场举行“青春向党,奋斗强国”主题升旗仪式,院党总支书记胡琳以及相关教职工和园艺5201等20个班级的学生参加了仪式,活动由学院辅导员伍静主持。

在师生们崇敬的目光中,国旗护卫队队员迈着坚定的步伐走向升旗台,在激昂的国歌声中,队员们将国旗缓缓升起。

仪式中,胡琳向同学们分享了三点期望。首先,她希望同学们能够培养正确的价值观,将个人梦想融入国家梦想,小我融入大我,拥有家国情怀,并努力实现自身价值;其次,她鼓励同学们在青春年华中珍惜机会,努力学问,提升自我能力,为立足社会打下坚实基础。最后,她呼吁同学们要博学修身,不断提高个人综合素质,丰富个人经历。

随后,学生代表分享了自身的经历和感悟。周晨彬同学回顾了自己参加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的艰辛历程和收获,并希望学弟学妹们明白坚持的意义,坚信“青春闪光须磨砺,技能精湛方有为”,发扬校训精神,为建设制造强国贡献青春力量。其次,束方磊同学结合自己的参军经历和学生会工作,分享了自己的心得,并号召同学们时刻牢记“技能成才,强国有我”,接好历史的接力棒,以奋斗的姿态致敬最美的青春。(图/文 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南通科技职业学院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 地址:南通市青年东路148号
联系电话:0513-81050552 邮箱:ntacyly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