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格言

· 行动是成功的阶梯,行动越多,登得越高。
· 出门走好路,出口说好话,出手做好事。
· 伸出的是手,得到的是钱,透支的是人格,失去的是人心。
· 廉者知足心常惬,无欲无求品自高。
· 心在人民,原无论大事小事;利归天下,何必争多得少得。

举报指南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我校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会

10月13日上午,我校在立德楼201会议室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会。校党委书记马建明、党委副书记、校长万健及全体校领导出席会议二级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及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市纪委派驻第十纪检组组长刘爱中、副组长韩永琴到会指导。会议由校纪委书记顾剑锋主持。

会上,党政办、纪委办分别代表校党委、纪委汇报了今年以来履行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的情况;党委副书记顾卫兵和党委委员、副校长柯晓扬分别交流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情况,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代表顾绘和张超一分别汇报了今年以来学院党总支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校纪委根据市纪委、市教育工委的要求部署了廉政风险排查和防控工作。

校党委书记马建明就进一步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认识新形势,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到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二是明确新要求,时刻把好角色定位。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切实担负起“两个责任”,结牢责任链条,为学校改革、发展、稳定提供有力保障。三是完成新任务,时刻牢记履职尽责。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坚持挺纪在前,不断开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局面。马书记代表学校党委表态,将全力支持学校纪委履行监督责任。

市纪委派驻第十纪检组刘爱中组长紧扣教育工作实际,针对如何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了五点要求:一是强化学习教育,筑牢思想防线;二是规范政治生活,抓紧关键环节;三是践行“四种形态”,设好隔离带;四是健全制度规范,砌好防火墙;五是实施环闭管理,种好责任田。(纪委办)

市纪委派驻第十纪检组刘爱中组长讲话

  校党委书记马建明讲话

  党委副书记顾卫兵交流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情况

党委委员、副校长柯晓扬交流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情况

校纪委书记顾剑锋主持会议  

党政办、纪委办分别代表校党委、纪委汇报今年以来履行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的情况  

二级学院党总支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