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格言

· 行动是成功的阶梯,行动越多,登得越高。
· 出门走好路,出口说好话,出手做好事。
· 伸出的是手,得到的是钱,透支的是人格,失去的是人心。
· 廉者知足心常惬,无欲无求品自高。
· 心在人民,原无论大事小事;利归天下,何必争多得少得。

举报指南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对学校党委会、校长办公会议定事项落实情况专项检查的通知


各二级单位:

为进一步提高管理水平和工作效率,保证学校党委、行政的各项决策贯彻落实和学校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经研究决定,对学校党委会、校长办公会议定事项落实情况进行专项督查,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督查时间

20209

二、督查内容

20199月份以来的党委会和校长办公会议定事项落实情况。

三、督查方式及步骤

1、梳理自查(915日前)。党政办对学校20199月份以来的党委会和校长办公会议定事项按照自查表要求梳理汇总,党政办会同纪委办对汇总情况进一步研究,抽取部分议定事项进行督查检查。

2、督查检查(920日前)。成立由学校领导带队,纪委委员,党委办公室、纪委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组成的督查组,通过实地查阅资料、访谈等方式,对党委会、校长办公会重点任务落实情况和取得的实际效果进行专项督查。

3、反馈通报(925日前)。督查组汇总梳理各二级单位访谈、实地查阅资料等情况,综合分析议定事项落实情况,就督查中发现的共性、个别问题等向各二级单位反馈。

4、工作整改(9月底前)。各二级单位结合督查反馈情况,结合本单位实际,就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制定整改措施,认真整改并举一反三,进一步加强党委会、校长办公会议定事项落实工作。

四、工作要求

党委会和校长办公会议定事项落实情况是实现科学领导的重要环节,也是加强学校管理的重要组成部分,关系到学校党政决策能否得以有效落实,关系到各项工作任务能否得以顺利完成,关系到师生员工关心的热点和难点问题能否得以切实解决。此次开展专项督查工作是推动工作落实的重要手段,相关职能部门和各二级单位务必重视此次专项督查工作,按照时间节点配合做好督查和整改等相关工作,学校将二级单位对此项工作配合情况作为目标考核的重要内容和依据。

 

 

  

 

中共南通科技职业学院委员会

202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