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格言

· 行动是成功的阶梯,行动越多,登得越高。
· 出门走好路,出口说好话,出手做好事。
· 伸出的是手,得到的是钱,透支的是人格,失去的是人心。
· 廉者知足心常惬,无欲无求品自高。
· 心在人民,原无论大事小事;利归天下,何必争多得少得。

举报指南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校纪委书记深入二级单位调研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6月中旬,校纪委书记顾剑锋深入财务处、招生就业处、学工处、后勤与保卫处、园林与景观工程学院、机电与交通工程学院等二级单位调研指导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顾剑锋书记认真听取了二级单位汇报,深入了解了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方面的基本情况,以及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有关工作和成效各单位上半年取得的成绩顾书记给予了充分肯定。
交流过程中,顾剑锋书记对各单位提出意见和建议,一是要进一步强化“两个责任”意识,特别是基层党组织和纪检委员要发挥好观察哨、流动哨、警戒哨的作用,多讲多提醒;二是要进一步坚持问题导向,把廉政风险源、风险点找准找全,加强制度建设,切实加以防控;三是进一步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和意识形态责任制工作,积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
此次调研活动结束后,顾剑锋书记表示学校纪委将继续坚持全面从严治党,着力服务学校发展,保持党员干部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开拓创新,认真履职,奋力开创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新局面。